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十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108召开学习研讨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欣然,院学生会轮值主席陈友悝,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于宏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不负韶华,勇毅前行,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友悝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切合实际努力工作,制定学业生涯规划目标,完善工作监督管理体系,推进学生会管理工作蓬勃发展,致力为学院打造一支品学兼优、能力出众、具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干部队伍。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高俊豪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