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审大会

3月1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107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评审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成孜,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出席会议,评审小组成员及实践人员参加本次评审大会。

会议伊始,于宏亮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实践人员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寒假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非常重要的实践平台和机会,他鼓励在校青年学子走出校园,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去回馈社会,锻炼自我。

随后,各个汇报人依次向评审小组展示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并分享了各自的实践经验与心得体会。经投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13班李志轩、聂雅萍被评为实践优秀团队。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审大会的顺利开展,旨在增强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锻炼自我、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袁号迪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6日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