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重改革、促建设、谋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述职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3月2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致知楼A111召开了以“重改革、促建设、谋发展”为主题的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团委书记张成孜,专职辅导员陈磊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欣然主持。

学联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生会是党领导下共青团主导的高校团学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于宏亮传达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他指出,新时代大学生在党的领导下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作善成,把握政治方向、当好桥梁纽带、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从严治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随后,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他们围绕过去一年部门整体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考核评价、新学期规划等方面进行展开,述职整个过程主题突出、完整顺畅。

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打造一支有理想、能奋斗、能干事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管理育人优势,体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培养人才理念。(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高俊豪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