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系列报道(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3月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A111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团委书记张成孜,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专职辅导员陈磊新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响彻会场。尚磊宣布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学院全体学生的排头兵,他希望与会青年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立时代潮头,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成孜对今年的团委工作进行全面规划,她要求学生组织,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团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于宏亮宣读了思政委员名单并对学生干部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并鼓励各部门继续努力、砥砺前进、找出不足、不断进步,一同助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持续向好发展,作出新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明确学生干部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方向,引领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为今后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袁号迪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