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度“对标定级”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凝聚力,3月2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分别于致知楼A105、致知楼A107、致知楼A109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度“对标定级”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全体成员以及2020、2021、2022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团支书依次进行述职答辩,从“班级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团日活动开展、日常制度落实、青年团员教育等情况,总结提炼本支部的工作成效,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各支部客观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最后,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现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3、建电电气与智能化20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3、电子信息工程203等14个团支部为五星级团支部。

本次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为各班级团学工作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经验交流和分享,对今后团学工作高质量开展,不断提升基层团支部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刘双鑫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6日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