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活动系列报道(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评选

为展示团队风采,传承优秀精神,紧跟先进脚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9月8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A109召开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评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团委书记张成孜、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双鑫主持。

AFFDD

本次共有十支优秀团队进行汇报,各实践团队分别围绕实践主题,项目背景、调研过程、成果展示等方面展开叙述,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评委从团队建设、调研策划、实践内容、现场汇报四个方面进行现场点评打分,并对各实践团队实践成果提出表扬,希望实践团队能够以社会实践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作为,勇于进取,将实践所思所想转化为实际行动。

B3529

本次评选大会的顺利举办,旨在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推普工作和乡村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秉持志愿奉献和开拓创新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汤万庆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11日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