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助力学子考研,2023年9月2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111会议室组织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徐晓光老师,安徽科技学院研究处马晓辉主任应邀出席本次宣讲会,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更强主持。

会上,徐晓光围绕学院基本概况、办学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的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他就近几年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及考研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相关说明。随后,马晓辉从学校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概况等方面进行阐述,她通过翔实数据指出,同学们在择校时要加强各类信息资源的整合,正确认识考研的严峻形势,自身合理定位,慎重考虑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制定好科学的备考计划。最后,二人针对学生提出有关复试和院校调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陈更强指出,考研升学是优质的就业,是通往更高平台的阶梯,是进一步提升自身学术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敲门砖,要明确目标、积极备考、做好心态的调整,在考研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坚定了“一战成硕”的决心,对考研学子合理规划、科学备考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汤万庆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