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委工作例会


为加强新学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2023年9月2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107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学委工作例会。学院教务老师任燕,辅导员陈更强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学习发展部负责人马榕婧、吕贤宸及全体学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榕婧主持。

会上,任燕围绕网课选课、重修补修、保健班申请、教学信息反馈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全体学委要尽职尽责,及时准确地传达通知并抓好工作落实,要落实学风督察等规章制度,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陈更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习发展部全体成员一年来辛勤地工作,并致以诚挚的谢意,期望新一届学习发展部的成员向上一届学习,致力于学院学风建设发展。他强调了学委之于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委要协助老师完成教学工作,做好上传下达,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各项要求,与班委一同抓实抓细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学委与学习发展部共同努力,以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为工作指导,落实学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机制,带领全院学生,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优化学习环境,形成自觉、自主、自律的良好校园学习风气。


吕贤宸结合上学期各班考试成绩情况,进行学风分析,要求各班通过学年综合测评结果,确定“一对一”帮扶结对,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先进带后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兑现班级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的承诺。

本次学委例会的召开,明确了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重心,通过学风分析对比,学委认识到了各班相互的差距,找准了下步工作的突破口,有效地推动了班级学风建设,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朱邦勤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