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才艺大工坊系列(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展风采

9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进入尾声。期间,他们不但提升了纪律观念,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度过了一次铸造意志和身体的成长之旅。

25873

操场上,一群身着迷彩服的新生正站着整齐的军姿,踏着有力的正步,在阳光下尽情地挥洒着他们的青春,每一次的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阵完美彰显了他们的身姿风采,展现出了当代学子斗志昂扬的士气和坚定不移克服困难的决心在教官的亲身示范和严格指导下,他们相互帮助配合在短短的二十几天内磨合出了默契,成为了相互扶持的友,树立了团结一致的集体意识他们将带着更强健的体魄、更坚韧的意志和更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社交活动中

31527

军训是学子们成长之路上的一次宝贵历练,新生们不仅拥有了坚强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态度,他们军训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培养的美好品质并将其应用于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迎接美好的未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祥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