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

为弘扬当代体育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101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龙湖校区风雨操场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辅导员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并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22560

开幕式上,于宏亮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们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在确保比赛安全的前提下赛出风采、赛出新高度。他强调学生组织要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后勤保障全过程服务等工作,确保比赛有序进行。

150E3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比赛项目17项,分为径赛、田赛和趣味赛三种类型,主要包括100m、4×100m接力赛、跳绳、铅球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犹如离弦之箭般冲向前方。烈日当空,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身影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挥洒汗水,驰骋赛场的飒爽英姿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2BC94

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拼搏点燃了赛场的激情,谱写了一绚烂的青春华章。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运动会,促进了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了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谢露露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