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学生手册》是规范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日常行为规范的指导准则,对学生成长成才有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了让2023级新生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对校规校纪的认识,更好适应新环境,安全顺利的度过大学校园生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根据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计划安排 ,于10月20日晚组织2023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是对新生掌握校规校纪情况的检测与考查。学院领导对此非常重视,安排多名辅导员认真命题。考试内容涵盖学籍管理、日常安全、优奖惩助勤贷医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学生会学习发展部与导生团周密组织,做好考场安排和监考评卷工作。考前,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按要求上交手机。考试中,考学生认真答题,秩序良好。从考后阅卷看出,新生对学生手册中应知应会内容掌握巩固,对校规校纪理解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新生入学教育。近期,专门组织2023级新生利用一节晚自习时间,逐章学习《学生手册》内容,旨在让新生知规守纪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在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自觉地规范自己的言行,养成良好的守纪习惯。(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陶嘉慧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