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安排

各项目指导老师、项目主持人:

根据2014年4月29日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会议”及《关于组织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的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学字)[2014]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对国家级、省级但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实施,结题验收等工作安排如下:

1、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本学院参加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项目共8项(含刘纯利指导项目),参加第三组验收。请各项目指导老师对照8号文件指导、督促项目组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各项工作,重点关注时间节点,材料完整和规范,成果特色的凝练,项目总结等方面工作。

2、201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

201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公布,全校共获批115项,我院获批7项,请各指导老师对照任务书,认真落实项目实施工作。

3、2014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

近期校学生处、教务处将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组织2014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请广大教职工指导学生提前做好申报的选项、论证,申报材料撰写等工作,届时申报。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4.4.30

附:

1、《关于组织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的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学字)[2014]8号)

2、2013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

点击: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30日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