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第46期党校开班典礼

4月1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知楼107召开第46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应邀参加。典礼由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段素梅主持。

尚磊做动员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做到思想领先;二要勤奋学习,做到学习领先;三要严于律己,做到行动领先。他希望学员们不仅在学习中保持前列,更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在实际行动中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校学习,早日迈进组织大门。

分党校班主任邓茜向学员们介绍了课程安排、培训、考核的详细过程,并就培训学员小组分配、党校学时分配、培训考勤标准、纪律规定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

段素梅补充说明了本期党校学员推荐和产生的过程,强调大家应珍惜机会,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做到学以致用。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理想,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5日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