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八: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趣味闯关活动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龙湖校区南操场举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趣味闯关活动。活动由学院导生团承办,形式新颖“党味”浓,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共分为党史问答配对、气球大作战、党史知识闯关三部分,巧妙融合了对党史知识和身体素质的考验,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导生团讲解了活动流程及规则后,四支参赛队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队伍夺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队伍获得二等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队伍、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队伍并列三等奖。

本次活动创新了党史教育形式,切实提高了学习成效,展现了学院学生潜心笃志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的精神风貌。学院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而更好地凝心聚力推进新阶段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