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为加强党员管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在致知楼C栋107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洪乃羽、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深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

尚磊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校园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大家就要走向更广阔的天空。他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应当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身;应当增强法律意识,践行社会责任,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应当弘扬安科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努力拓展美好未来。最后,尚磊寄语毕业生党员,愿同学们在劈波斩浪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披荆斩棘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攻坚克难中站稳人民立场,用踏实的态度、炙热的情怀展现安科学子的风采,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最绚丽的光彩。

张深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洪乃羽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关注报到证及档案问题。两位支部书记陆续在全体毕业生党员中开展爱国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廉洁入职教育。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他们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严格遵守文明离校要求,并在今后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建党百年。(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