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加强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端正广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在新生中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洪乃羽于近期分别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班级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支部党团联系组组长李禧龙参加会议。

洪乃羽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向全体新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他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树立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李禧龙就大学生入党程序、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会上,全体新生还共同收看了央视特别节目《我的入党志愿书》,了解了张广科同志的入党动机和他坚守一生的忠诚。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是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坚定向党靠拢的决心。(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姚宇坤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