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强化大学生党性教育,6月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A105开展《新时代大学生的廉洁修身》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主讲。

尚磊以安徽省个别厅级干部具体事例引入,阐述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正是在自我革命中永葆青春与活力。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尚磊重点讲述了大学生廉洁教育的主要内容,并列举大学校园中大学生违反廉洁的具体表现。尚磊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诚信立本,主动培养契约精神;严格要求自己,避免官僚主义,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理论联系实际,以丰富校园生活案例,深入分析学生党员强化党性的具体举措。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摄影:于宏亮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