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园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09】 【发布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 【作者:段素梅】

7月8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求知楼B108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学院过去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的暑假和下一学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

院长章毛连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认真地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并对期末试卷批改和成绩录入、课程大纲修订、质量工程项目及科研课题的申报、“互联网+”大赛、寻迹车大赛和单片机竞赛的指导、暑假轮休期间实验室、教研室和办公室的安全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具体部署。

党总支书记张盛结合近期学院目标考核责任、“两学一做”暑假学习和教育安排、招生和就业工作等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对假期留校考研、各类大赛备赛、重修辅导和参加企业实习的同学多给予关心和帮助,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教职工党员要利用假期时间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体教师要结合学校的目标管理任务的要求,认识到目标任务,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尚磊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学院针对授课教师进行的师资培训项目。教学秘书袁孝成针对期末成绩的录入、试卷的装订及课表的安排进行了布置和说明。(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编辑:李刚】【点击数:49】【关闭

点击: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0日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