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园地

运动场上捷报传 电气健儿载誉还

【发布日期:2016-11-06】 【发布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王贞丹 周坤】

11月4日至5日,安徽科技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体育场成功举行。经过两天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创造了新的辉煌:教工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斩获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总分第三名,女子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期间,阳光正好,天公作美。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有着面对比赛的紧张,也带着即将展示自我的兴奋。一位位优秀的运动员渴望着去面对赛场,这是一次对训练结果和自我的检验,更是为学院争光的大好机会。跳高、跳远,那拼尽全力的一跳,划出了一条条优美的弧线;短跑、长跑,一步步坚定的步伐,透露着不达终点不罢休的执拗与纯粹;引体向上,一次次发力无不体现着向上的坚持与意志;接力赛,接力棒交替的那一刹,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运动员之间的默契与信任;趣味运动,为严肃而又紧张的赛场添上了一抹轻松的色彩。

观看台上的观众也不甘示弱,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呐喊,无关名次,只为他那站上赛场的勇气与全力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教职工与学生会成员在运动场内外不停的忙碌着,默默的辛勤付出,只为运动会更好的进行,运动健儿更出色的发挥。全院人员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使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运动会有利于学生从学习中走出来,感受运动的精彩魅力。学校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搭建了广阔平台,带动了我校体育运动健身的热潮,有利于增强各学院班级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学习,充分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