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联系人资助工作培训会

近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在求知楼B206教室举行班级学生资助工作联系人资助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班级资助工作联系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余维发主讲。

培训会上,余维发结合《2015学生资助政策培训》、《关于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通知》今年的贫困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院内奖助学金评选以及资助系统录入等各项工作向参会同学进行详细的介绍,就特别需要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说明,要求各班将资助工作与诚信还贷密切结合起来,认真做好2016届毕业班诚信还贷教育工作。

余维发还通过登录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进行实际操作演示,详细的介绍了该系统的各项功能,接着重点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审核的注意事项。他还就今年秋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新的工作程序和要求予以特别提醒,要求各班班级资助工作联系人认真学习资助工作程序和内容,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准确传达到班级每位同学,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办事,将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做的更好、更准、更和谐。

此次培训工作,有利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熟悉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将各项资助政策宣传到班级每位同学心中,增强学生资助工作的时效性和资助育人工作的实际效果,为学院资助工作更上新台阶提供新的助力。(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8日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