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子科学与技术2014级召开“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主题班会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各项资助政策顺利实施,4月18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技术141班、142班围绕“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开展了主题班会。班主任段素梅、电子科学与技术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之前,两个班的班干共同商量讨论,并制作了本次主题班会的会议流程,各班同学也都做好了发言的准备,班会会前筹备工作准备得相当充分。

班会上,班级资助联系人向参会的全体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参会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班主任段素梅强调了在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告诫同学们上课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这一次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程序和内容,成功地营造了关注资助政策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让受资助的同学会倍加珍惜资助资金,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当代优秀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国家的付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9日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