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各位同学:

2017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已于1月15日公示结束,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工作流程》,现就本学期申请岗位、审核录用等事项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2月12日至14日:学生填写申请表(未办理勤工助学工资卡的学生需附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经所在学院登记签章后,送交用工单位(学院需核实申请学生上学期考试成绩有无不及格情况)。

二、2月15日至17日:用工单位对申请本单位岗位的学生进行统一面试、审批和岗前培训,并将录用、培训结果及录用人员信息表(电子版)送校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团委)备案。

三、2月18日至19日:校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对岗位录用情况进行汇总,提请校勤工助学领导组研究后公示。

四、2月20日:安排学生上岗工作,工资计算随即开始。

                                                                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指导中心

                                                                             2017年2月11日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2日 09:24
| 国家教育部 | 安徽教育网 | 共青团省委 | 安徽省学生资助中心 |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平台 |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期刊网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邮编:233030;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邮编:233100

 Copyright© 2015 安徽科技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