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启动仪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求知楼A104教室举行了2017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启动仪式暨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座谈会。贷款毕业生、部分非毕业生贷款学生、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维发老师主持。

会上,余维发传达了学生处《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资助宣传标语征集、诚信自强之星评选等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班认真落实2017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的各项具体工作。

余维发还通过PPT从如何偿还贷款、如何偿还利息、支付宝使用、诚信教育、毕业确认工作、其他助学贷款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关心的几个问题,强调做好毕业贷款确认工作的重要性、贷款违约的严重性,要求参会同学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时传达给班级每位同学,要求2013届毕业生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办理贷款确认工作、非2013届毕业生按照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要求及时办好助学贷款相关工作。

会后,参会学生还就办理贷款相关手续、用户忘记密码如何找回、贷款补贴、续贷、还款、毕业确认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咨询,将本人在办理助学贷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