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诚信教育座谈会

5月1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知楼112教室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15级各班资助委员以及获得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宋志华主持。

根据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学工字〔2019〕10号)要求,宋志华首先为毕业班贷款学生详细讲解了办理网上毕业确认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提前还款的办理、征信知识相关内容,以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和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毕业确认办理过程中的不同点。其次,宋志华鼓励参会同学针对“诚信”问题发表个人观点,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对诚信教育的重视程度。

尚磊充分肯定了参会同学对“诚信”问题的看法,对毕业班贷款学生平时及会上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指出诚信还贷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声誉,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网上毕业确认工作。

最后,宋志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举行还款宣誓仪式。(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