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诚信签名活动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助学贷款健康发展,根据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学工字〔2019〕10号)文件精神,5月2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广场开展学生诚信签名活动。活动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8级资助委员丁志强和王孝发负责。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髓,是一个人立身社会的根本要求。本次活动以“助学贷款,诚信为先”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在展板上签名。签名形式不限,可以是关于诚信的一句话(如: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可以是诚信誓词(如:诚信生活,快乐自己),也可以签上学生本人姓名。路过广场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纷纷参加此次诚信签名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丁志强和王孝发积极宣传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在同学们中间营造出“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校园文化环境。

通过这次诚信签名活动,诚信意识深深地植入了同学们的心中,为进一步弘扬“诚信”这一传统美德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