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资助“两节课”之新学期资助工作培训

根据学生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使学生充分了解学校的资助政策,9月2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08召开资助委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资助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宋志华主持。

会上,宋志华布置了新学期的重点资助工作,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程序、认定标准、认定等级、注意事项以及国家奖助学金申请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总结并指出了同学们往年容易出现的失误,要求各班资助委员认真开展工作,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此外,她要求各班级资助委员认真学习了解资助工作的程序和内容,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准确传达到班级每位同学,强调资助工作必须细心,她希望各资助委员要有耐心,有责任心,全身心为同学们服务并处理好资助工作上的细节工作,着实提高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级资助委员进一步了解了各项资助政策,为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