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暨资助委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形成诚信意识,坚持育人导向,强化资助育人效果。5月10日上午,电气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屏幕共享得形式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暨资助委员培训会。学院各班级资助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宋志华主持。

宋志华详细解读了《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的内容,重点强调了各个活动的参赛方式,结合各年级各班的实际情况对各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会上,宋志华要求各班资助委员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与相关活动,引领班级同学认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培养学生懂诚信、知感恩的品质。

会后,宋志华引导各班资助委员积极讨论如何做好班级资助工作,如何将资助工作做好做细,如何更好地了解班级每一位同学情况并给于帮助。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内容及工作要求,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同时提高了资助委员素质和能力。(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汤帅)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