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学院举行“健康心灵”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为呼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由网络工程082班承办的理学院“健康心灵”心理健康培训活动5月29号晚在学知楼A305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张炎主持,团总支书记段素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珍惜生命,感恩他人”为主题。活动中,张炎老师结合同学们在生活当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普及了相关的心理知识,并和段素梅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趣味横生的团体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通过游戏的互动,充分享受到交流与信任,关爱与感恩的乐趣,也在欢声笑语中逐渐体会到了“珍惜生命,感恩他人”的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将心理知识与团体游戏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在忙碌之余放松了心灵,增强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大家受益良多,更彰显了“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意义,相信对学院的心理保健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点击: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2日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