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为全面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态,预防早期心理问题,扎实开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顺利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本次心理健康普查包括机上UPI问卷测试和“房树人”绘画测试两部分。

10月19日下午,学院446名新生分批次有序进入笃行楼六楼机房进行UPI问卷测试。在辅导员邓茜的指导下,各班心理委员提前讲解上机操作方法和测试注意事项后,新生们认真填写提交了UPI测试问卷。

10月19日晚上,新生所有班级在求知楼开展“房树人”绘画测试,在指导老师宣读测试引导语和注意事项后,新生们在安静的氛围中认真作画。

本次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院能够全面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和及时干预。(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作者:沈娜娜、李汝、张露

点击: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