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

为提高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水平,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0月22至2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各班陆续召开心理健康知识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各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各班心理委员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内容和目的。随后,围绕心里适应周这一活动主题,各班学生基于之前的观影活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有的同学对电影中的人物进行了心理分析,有的同学表达了自己观看电影时内心的心理活动,也有同学针对观影内容讲述了自己的反思,每位同学针对这次活动积极发表观点。各班心理委员对各班同学的发言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最后,心理委员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自我减压方法、人际交往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快速走出大学迷茫期,拉近同学之间距离,以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

通过本次心理适应周主题班会活动,学院19级新生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他们顺利完成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