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滁州市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11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联系人王延丽、辅导员杨勇等一行人赴滁州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滁州市相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深加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仁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组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滁州市各公司的业务运营、人才需求、开展实习实践等情况。通过交流,调研组更加明确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中心任务。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嘉吉动物蛋白深加工有限公司,嘉吉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生产型企业对自动化人才的需求的越来越多。企业需要更多具备生产过程自动化系统的调试、运行和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的应用型技术人才。调研组一行人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19届毕业生等情况作重点介绍。调研组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食堂等。

通过本次调研,增强学院、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专业岗位的技能需求,了解就业市场,为地方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保障。(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