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会

   1016日晚19: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知楼117成功举办优秀校友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会。第一届学生会主席2013光电专业段姗应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就业之路

    交流会伊始,段姗首先介绍了自己当初关于是就业还是考研的选择心理历程。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如果立志考研就要当机立断,下定决心,不要犹豫,而且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否则耽误前程。随后,段姗又就毕业实习进行了分析,她告诉同学们实习工作不容易,可能很累很压抑,要有吃苦精神,切莫因为领导的压力或个人情感武断抉择。最后,她关于择业、就业及就业后入职事宜分享了经验。要用心选择喜欢的职业;善于融入群体,工作环境要有好的氛围,建立好队友关系;要多经历可以积累经验;克服心理压力,自我分析要坦诚;要有追求,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沉淀自己,不能眼高手低。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给即将面临毕业却处在迷茫中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对他们以后的求职就业具有重大意义,对低年级学弟学妹则是激励  (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