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届考取研究生同学风采展示

以下是选取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届考取研究生的部分同学风采展示以及他们留给母校与学弟学妹们的赠言,供大家赏阅,以求共勉。

陈磊静,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41班学生,考取四川大学电子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多项奖项如下:

2017年9获得创新创业奖学金

2017年5月以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7年7月以作为第二发明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6年11月获第十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省三等奖

2017年4月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证书

2016年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省光电组一等奖

2016年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省电磁组二等奖

2016年获得安徽省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

2016年5月获得安徽科技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5年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省光电组二等奖

人生格言:有所尝试,就有所作为。

毕业赠言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实干。


丁一凡,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42班学生,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硕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三等奖学金3次,校优秀团员1次,校智能车大赛优秀奖。班主任余维发。

人生格言: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

毕业赠言: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难忘曾经的青涩懵懂,难忘一起的欢声笑语,追忆意气风发的青春岁月,祈福满腔豪情的花样年华,难舍难分的同学。毕业季来临,朋友们都怀着梦想踏上了征程,一路上有欢乐,也有苦涩。不管我们之间身在何处,我都希望与你们一起分享拼搏路上的成功与失败。


刘露,系电气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14级学生,考取河北大学光学工程学硕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3次,校三好学生3次,单项奖学金1次,校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社团干部1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三等奖2次,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班主任余维发。

人生格言:生如逆旅单行道,哪有岁月可回头。

毕业赠言:水泄平地,东南西北各自流;聚散无定,春夏秋冬莫伤别离。


汪桐生,系电气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14级学生,考取安徽大学信息与信号通信学硕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校励志奖学金1次,校三好学生1次,单项奖学金1次,校二等奖学金1次,校三等奖学金一次,校智能车大赛二等奖。班主任余维发。

人生格言:我不想后悔,不想再懊恼“当时为什么没有去做。

毕业赠言: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是过程一定很精彩。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