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协调企业单位来校招聘

为积极搭建就业桥梁,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9日至2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瑞声科技公司在龙湖校区的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由辅导员段素梅老师组织协调。

瑞声科技是学院领导前期重点考察的企业之一。它于2005年在香港证交所上市,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旗舰智能手机声学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超过90%,拥有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团队。

招聘会上,首先,瑞声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管明亮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职责具体要求,针对毕业生关心的薪资福利,公司对员工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述。

随后,对应聘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谈交流,并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与有意向的学生再次深度交流沟通,达成一致后,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并发放录用通知书。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就业服务意识、充分挖掘就业资源,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结合学生所学专业,有针对性的协调相关企业的进校采取精准招聘,本次招聘会签约率高达30%,大大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为确保本年度毕业、就业工作高标准地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