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为考研后毕业生组织系列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12月26号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307教室举办系列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院长助理、电气工程系主任国海、教师代表权悦和全体14级在校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并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做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并强调就业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宣讲会由学院就业联系人段素梅主持。

本次企业宣讲特邀请了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合肥泰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大青鸟合肥一元中心、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安徽天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其中,5家为上市公司。主要针对学院刚刚结束考研的学子,帮助他们早早规划考研结束后,如何确定就业目标。

宣讲会气氛热烈,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和需求岗位以及应聘条件、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7家企业宣讲结束后,分别在不同教室组织了现场和面试。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企业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更注重专业技术方面的培养。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毕业生能够正确认识形势,以积极心态应聘,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现场近百名同学达成了实习和就业意向。(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