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专场招聘会之--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

10月30日下午,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汪文来到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就业联系人段素梅主持。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是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共同投资设立的,国内第一条第六代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电视、显示器用TFT-LCD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学院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正是企业发展紧缺的人才,作为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单位,受到毕业生的青睐。

汪文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通道等情况,并在咨询交流环节就学生关心的实习、就业各环节的工作环境、工作时间、薪资待遇、职业发展通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校园专场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为毕业生和企业间搭建了沟通平台,并为深度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