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杭州走访校友

629-3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党总支秘书段素梅赴杭州在探望因病住院的14级毕业生董皓翔之余,到杭州名云贸易有限公司走访学院2016届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专业毕业生李涛。


李涛主要负责小牛电动车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因其过硬的专业技术和灵活的的经营头脑,深受公司器重。当谈到大学所学和自己目前的工作关联性有多大和卖电动车需要大学本科文凭这两个问题,李涛深有感触并自豪地说:非常后悔在学校没有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学习上,现在工作了,才知道理论知识对工作提升的重要性;千万别小瞧小牛电动车的销售和技术问题,很多问题还真是没有专业知识的人能够解决的,我的专业是自己受老板重视的资本所在。

在我们国内的电动自行车行业当中小牛已经成为了网红产品,对于这款小牛电动车来说,在他的身后有一家以互联网为中心的公司给他提供支持,同时小牛也被称为中国特斯拉。(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30日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