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合肥开展就业市场拓建并看望实习学生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同时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企业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1月16日至1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联系人王延丽、郭家稳赴合肥拓展并看望实习生。

16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概况、员工培训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长鑫存储是DRAM产品和发展领域迅速成长的品牌,是集市场营销、研究开发、工程生产等一体化的企业管理模式。调研组一行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后续的春季招聘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17日,调研组先后考察了甲骨文人才创新基地和奥拓思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两家公司负责人就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公司的校园招聘等环节进行了广泛的洽谈,并探望实习的学生。调研组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生活等信息。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增长了见识,能将课表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加强了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形成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为做好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