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缘分未尽,安科重逢——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故事

命运注定要遇见的人,无论怎样都会遇见。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9月14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齐聚安科,美好相遇,一切都是新景象,新面孔。可对于这两位新生来说,是重逢,是缘分未尽。

他们就是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级新生荆子建和杨斌。他们毕业于安徽省颍上县第一中学,在高中时期便是同班同学,三年同窗时光,使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朝着美好的方向前进成为了他们的共同目标,上同一所大学成为了他们的美好愿望。幸运的是他们做到了,当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刹那,嘴角的喜悦和内心的激动都浮现在眼前。是的,他们做到了,带着这份珍贵的友谊和重逢的喜悦,他们将在安科谱写属于他们的篇章。

14日上午,两位同学共同走进了安科的大门。在采访时,荆子建说道:“真没想到高中许下的承诺竟然真的变成了事实,当得知我和杨斌在同一大学同一专业时内心非常激动。在高中我们就是好兄弟,希望在安科的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可以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友谊地久天长。”

对于他们来说,相遇安科,是重逢,是缘分未尽,电气学院也会因为他们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精彩。希望在未来的时光里,两位同学能够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也希望两位同学在安科这个大家庭,收获更多的友谊,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逐梦安科,扬帆起航。(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