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企业经理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

3月22日下午,在致知楼C107教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特邀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招聘管理员冯威来校进行专场招聘,本次招聘是专门面向考研失利毕业生开展。

同时,学院2018年“企业经理讲堂”也正式开讲,冯威面向17级新生班级以“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为主题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7级全体学生聆听讲座。招聘会和讲座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兼就业联系人段素梅主持。

冯威以同学们理想中的好工作是什么、将来毕业从想事哪方面工作等提问展开讲座,同学们争先回答,现场氛围活跃。冯威告诉大家,企业需的大学生一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沉下身子实实在在工作;二要有主动学习的精神,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积极进取;三要有未雨绸缪的心态,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建议在校大学生应该在完成本科学习任务的同时,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平时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综合素质,早早为自己的理想职业储备能量。(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