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企业为毕业班作就业讲座

6月1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B111、C111组织企业宣讲会,邀请北大青鸟、甲骨文、苏州天智、达内等9家知名企业,为学院16级全体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报告会分别由辅导员陈更强、杨勇主持。

宣讲会上,各公司代表首先通过PPT展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培训体系、发展规划、行业优势等。随后通过多种方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往届毕业生目前的发展现状,使同学们对于该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各个公司的代表们耐心回答了同学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心态及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宣讲结束后,多数同学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实习的机会,拓宽了成长发展通道,使他们清楚的了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摄影:汤默涵)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