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淮北林光钻探机电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拓展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拓展学生实习基地和开拓就业市场,12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夏显明一行赴淮北光钻探机电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拓展工作。

淮北林光钻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6人,固定资产5000万元,拥有最先进的煤矿钻探机电产品加工检验设备,年产值8000余万元,在两淮区煤炭产业装备制造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淮北市机电协会秘书长、林光钻探企业负责人、生产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分别就定向钻机研发关键技术进行了介绍。夏显明介绍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就学生实习就业和产学研合作等谈了合作设想,并就产学研项目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企业对电子电气类人才基本专业素质的要求,为下一步的人才培养工作和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