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就业考研指导讲座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及考研形势,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A111开展就业考研指导讲座。2017届毕业生李方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就业联系人洪乃羽及学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尚磊主持。

讲座中,李方首先结合各大招聘网站收集的相关数据,说明当今就业市场竞争较为激烈,提醒同学们想要获得较好的就业岗位,必须尽早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接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生涯的事迹,说明任职班级团支书期间,通过各类实践活动,增加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并通过2+2的学习方式,获得留学机会,在国外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李方强调考取研究生,能够有效提升我们的综合实力,帮助我们更好面对就业市场,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在校期间,能够通过多种方式提升自我。李方表示愿意随时与各位学弟学妹展开交流,希望能够给同学们的就业考研提供一定的指导。

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均是大学生应当重点关注的内容,相关讲座的开展,能够给广大同学们提供一定的就业指导和考研指导帮助。与会同学表示,会认真重视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脚踏实地,努力为将来的绽放打下扎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