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为加强对就业市场需求了解,增强校企合作,7月22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副院长国海、电子信息实验中心副主任王磊、光电工程系副主任樊晓宇及就业联系人洪乃羽组成调研工作组,赴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及校企合作交流工作。

荣事达双创大学校长梁仁春代表企业对骆海邦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与企业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徐燕、校企合作业务总监江涛、公司高级招聘经理蒋昊等人热情陪同骆海邦一行参观智能家居展厅及双创大学,并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骆海邦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党建相关材料展示,仔细查阅公示栏的党员服务承诺登记表后,骆海邦指出,回去之后,我们的各个党支部也应当开拓思维,确立责任,明确任务,做好服务。

6062B

参观完毕后,双方举行了以“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工学结合”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梁仁春对学生来企就业、教师来企共研提出了期待,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是一所老牌本科院校,学生质量较优,是公司需要的科创型人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是公司期待合作的高端人才。骆海邦代表调研工作组对企业代表表示了感谢,并对荣事达双创大学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了称赞,学院期待与具有创新意识、拼搏意识的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国海、王磊、樊晓宇就校企合作开展形式、开展成效等方面与企业代表展开了进一步交流。校企双方还就毕业生课程安排、就业薪资待遇、岗位设置、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本次校企合作交流及就业市场调研工作的开展,为共建实训实践基地、共建实习就业通道提供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