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来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间联系,促进毕业生更好适应社会需求,强化高校教师服务社会责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西附楼308与来校企业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秦浩杰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出席会议。

洽谈会中,骆海邦代表学院欢迎公司代表来访,向公司代表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70余年办学历史,重点说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设置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骆海邦指出,目前我校正在努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校企合作有利于增强教师产研项目市场结合度,更好服务社会;有利于提升学生就业市场掌握度,更好开展学习。

秦浩杰就公司情况进行介绍,着重讲述了上海芯圣发展现状,举例说明公司与其他院校合作情况,并结合产业需求说明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是公司所需求的主要专业之一。双方接着就校企合作模式、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夏显明强调,学院始终保持着校企合作的开放态度,欢迎与学院学科关联性较强的实体企业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在具体合作内容上校企双方应当严格把关,努力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面共赢局面。

会上,企业代表还邀请学院代表在适当时机到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增强双方了解,便于进一步合作。学院也十分欢迎企业代表在后续毕业生求职季来校开展招聘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1日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