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固镇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校企联系,强化学生就业帮扶工作,2月1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带队前往固镇县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院副院长樊晓宇,专职辅导员张深、于宏亮,就业联系人洪乃羽一同前往。

双胞胎集团华北片区浙江公司内务副总鲁茂荣,蚌埠工厂厂长潘小勇一行热烈欢迎骆海邦一行。鲁茂荣详细介绍了双胞胎集团业务内容、集团荣誉、管理架构等方面,并就企业2023年人才需求结构和校招计划进行了介绍。鲁茂荣还以自身为例,生动形象说明企业文化与企业价值观,强调企业“清朗”的生态环境,指出毕业生在此工作大有所为。

骆海邦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发展历程,并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资力量、学科特点做了重点说明。骆海邦肯定了企业定位,认为企业在乡村振兴、食品安全等领域都发挥重要作用,并表示期待后续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研技术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校企双方齐心协力,共同为地方留人才、促发展、做贡献。

会上,校企双方就招聘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岗位发展及团学活动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讨论。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新增就业岗位20余个。(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洪乃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2日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