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研究生模拟复试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2023届考研学子复试指导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西附楼308会议室、317会议室开展2023届研究生模拟复试活动。

本次研究生模拟复试活动,严格遵守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副院长国海、樊晓宇及学院教师代表闫改珍、徐兵、郭家稳、胡福志共同组成模拟复试小组,分组开展模拟复试指导工作。复试内容包括英语口语测试、专业课测试与综合素质考查三个部分。在模拟面试现场,与会老师在毕业论文撰写、学科竞赛参与、专业学科认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问,并对同学们回答问题的流畅度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研究生模拟复试工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这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之一。复试模拟活动既让考研学子认识到了自身不足之处,也让教师明确了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具体方向。学院将结合“双导制”工作实际,引领“三全育人”工作统筹推进,激发全员育人主体活力,进一步在毕业生考研就业等工作中加强指导。(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洪乃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