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响应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25日在西附楼30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骆海邦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就业落实情况较好的二级学院的就业举措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呈现缓慢增长趋势,毕业班辅导员、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应紧密联系,抓好黄金时段,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就业联系人应拓宽渠道广罗信息,针对学生专业特点,精准推送就业招聘信息;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应建立台账,精准帮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夏显明指出毕业班辅导员应努力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丰富毕业季文娱活动,增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他强调,良好的毕业教育能够有效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到学校对学生未来发展的关切之情,有助于三全育人工作顺利开展,有利于全员促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问题、未就业学生慢就业影响因素、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讨论。(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洪乃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