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3届就业招聘信息:蚌埠国钛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蚌埠国钛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蚌埠市沫河口工业园,注册资金5亿元。公司是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国有新材料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二氧化钛(钛白粉)相关产品,钛白粉是目前已知的最好的白色颜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涂料、塑料、电子元器件等领域。

公司一期占地768亩,包含富钛料和钛白粉两大业务板块。公司年产8万吨钛白粉装置采用先进的氯化法工艺技术,装置规模和技术水平,属于国内先进水平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从钛铁矿精练到氯化钛白粉制作的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投资约25亿元,投产后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税收3亿元。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平台、良好的晋升机会,待遇优厚,等待天下英才加盟!

二、招聘要求:2023届高校优秀毕业生

1、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心理承压力、环境适应性强、能吃苦耐劳。

2、成绩良好,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做事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中共党员和学生会干部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研发助理

应用化学、化学工艺与工程、精细化工、化学分析与检验等化工类、无机非金属等

硕士以上

10

工艺助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粉体材料、无机非金属、耐火材料/冶金技术、金属材料、冶金球团工程、材料成型、矿物加工、铸造

本科以上

10

设备助理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液压、流体传动、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以上

10

安全助理

环境科学、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0

电气仪表助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电力工程

本科以上

10

生产储备

理工类专业

大专以上

20

四、培养目标:

公司未来核心骨干力量,计划在3-5年内部分员工走上管理或专业技术岗位,精益技术力量和充实中高级干部储备。

管理型:班长→组长→主管→经理→部门正副职副总

技术型:技师-高级技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总工程师

五、薪酬福利:

毕业生经体检合格即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如下待遇:

1. 本科年综合收入7-12w,研究生年综合收入8-15w,专科生年薪6-10万,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工资待遇按所在岗位平均工资80%,试用期经考评合格后,实行同岗同薪、按劳取酬。

2. 享受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每年节假日发放过节费和慰问品,每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按照国家规定休假。公司定期举办丰富多样活动或比赛,如运动会、春晚、生日会等活动;

3. 衣:提供四季工作装,免费劳保用品;

4. 食:公司提供多样化菜式的食堂,中餐、晚餐;

5. 住:建设期提供住房补贴,食堂建设完成后提供免费职工宿舍;

6. 行:上下班免费提供班车接送;

7. 公司为大学生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明确成长路径和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司有完善的岗前和师带徒培训机制,新入职员工须经公司级、部门级、工段级逐级岗前培训方可上岗

8. 晋升空间:公司给予员工多种晋升渠道,倡导“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目前公司处于项目建设阶段,大量岗位空缺,有广阔发展空间。

 

应聘申请方式:

公司校园招聘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网络线上投递、招聘会现场投递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玻璃设计院(暂时)、蚌埠市沫河口工业园。

招聘邮箱:bbgtnmhr@163.com

联系人:陈女士18655280601(微信同号) 0552-2325835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