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3就业招聘信息:美的集团

一、公司简介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已发展为含智能家居、工业技术楼宇科技、机器人与自动化和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全球化科技集团。

连续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2年排名跃升至245

美的坚定投入研发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过去5年累计科研投入超5000亿元,迄今,美的在全球拥有约200家子公司,35个研发中心和35个主要生产基地,是唯一在美国硅谷设立AI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的中国家电企业。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newpower.midea.com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

 

中国大陆院校毕业时间:2022年9月1日-2023年7月31日

三、 招聘岗位

2023新力量有制造技术类、供应链物流类、品质管理类、国内营销类、研发技术类、财务管理类、综合管理类、海外营销类八大职类,1000+offer!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

岗位详情及投递链接:newpower.midea.com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面试及测评 > 薪资恳谈 > 录用Offer

*面试分线上或者线下,具体校招进程请留意短信及邮件通知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03